最新消息
公告

【宅配服務說明】公告

2022/03/28

『黑貓宅急便』各項服務時間說明:
1. 到府收件:週一到週五17:00前、週六16:00前,歡迎使用智能客服icat網路宅急便完成預約。
2. 配送服務:週一到週六,不指定、13時前、14時~18時(各時段為希望配達時段,將依配送人員安排最適當路線為主)。
3. 黑貓寄取站 : 詳情請查詢各黑貓營業所服務時間。
4. 客服中心 : 週一到週六08:00~19:00。
 ※星期日不營業、不收貨、不送貨,寄件可至7-ELEVEN及OK超商門市(超商全年無休,24小時皆可收貨)。
 ※各項服務時間如有調整,請參閱黑貓宅急便官網公告為準。

『7-ELEVEN、OK超商代收宅急便』服務時間:
星期一至星期日 (全年無休,24小時皆可收貨)

注意事項:
1. 交寄時間注意事項:
-星期一至星期四寄件時間超過17時,配達日期將順延一日。
-星期五寄件時間超過17時及星期六交寄,最快配送日為星期一。
-星期日因黑貓宅急便不收送包裹,可至7-ELEVEN及OK超商門市寄件,交寄時間若超過14時,配達日期將順延一日。
-超商收件時間依區域屬性而有所不同,依黑貓宅急便當地營業所的實際作業時間為主。
2.希望配達時段可選擇:不指定、13時前、14時~18時 (各時段為希望配達時段,將依配送人員安排最適當路線為主)。
3.寄件至離島地區,因航班因素,恕無法指定希望配達日及時段。
4.寄件送達時間請參考寄件時間與送達時間一覽表。
5.若有其它服務調整,以黑貓宅急便官網公告為準。

黑貓宅急便敬上